玉骨伞

月光之下

*史艳文白色魔头的脑洞
*吸血鬼设定
*特别短

夜晚
迷雾蒙眼,带着罪恶的芬芳,悄无声息改变少女前进的方向。
华美乐章加上酒杯清脆的碰撞声,舞池中有序的脚步声织成一张完美的罗网,等待香甜的猎物走进猎圈。
“小姐。”
轻柔的呼唤有如微风拂去脑中迷离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苍白俊美的面容。笔挺的白色燕尾服在月光下镀上一层清圣银辉。
“这不是你要去的地方,对吗?”
湖蓝色眼瞳清澈见底,引导的话语开出生路。本意只在引导,本能却为这低声细语加上恶魔般的诱惑。
少女回过神来,乐队、舞会、礼服、珠宝全数化为乌有,眼前只剩下这个眉目含笑的男人。不知什么时候,自己的手已托在对方掌中。
脸上浮起一抹红晕,少女手足无措,想要抽回,却又依恋不舍,一经犹豫,愈发羞赧了。
男人微微一笑,弯腰对柔荑轻轻烙下一吻,“美丽的小姐,愿月光照亮你的归途。”
不及发一语,清风落叶,景色为之一变,再定心,眼前灯火通明,人来人去,一切宛如梦境。
同一片月光下,异常安静的世界中,黑色西装的男人从黑暗中走出,相同的面容,更为低沉凶狠的声音,毫不掩饰的獠牙彰显血族亲王之尊。
“多事。”
白衣男子转身,露出同样的獠牙,为温润如玉的面容添上一丝邪魅。
“这是夜族的世界,迷途的羔羊只会带来困扰。”
“所以我说,多事。”
走近对方,男人冷很一声,两道身影如烟消散。
舞会,开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