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骨伞

(藏史)一藏三化

罗碧突然变成了三个。
金灿灿的藏镜人,散发蓬蓬的藏镜人,黑黢黢的天地不容客。
Q版的。
事态紧急,三人不得不坐在床上开起了小会。
现在是早上八点,史艳文已经出门,空气中弥漫着豆浆油条的香味。
经过三人投票一致决定,散发藏贴着房门认真地听了三分钟。毕竟那两个的面具和帽子都太碍事了。
“家里没人。”
不幸中的万幸。
散发藏轻功跳上了床。
帽子藏小拳拳砸向手机屏幕,费了老大的劲把手机调成静音,免得振动震得大家牙齿打颤。
“md,这个月全勤又泡汤了!”
“呵呵。”天地不容客裹着史艳文的白衬衫靠在枕头上,“就算你去了,他的塔罗牌算命结果也会告诉你这个月不适合发奖金。”
在这一点上,散发镜与不容客站在同一战线。
“说真的,你怎么受得了这种智障上司的?”
“惦去!”
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,世事如棋乾坤莫测,这年头人傻钱多的boss不多了,只要他不沉迷算命还是可以沟通的。
接下来就是今天的头号难题,怎么从这个房间走出去。
扶手很高,比三个人叠起来都高,而且还是那种小手手难得打开的圆形把手,简直是人间噩梦。
首先,大家一致决定要三人齐心协力叠罗汉。
然后,大家一致反对自己成为最下面的垫脚石。
“我觉得盖头盖面的适合在下面。”散发藏分析,“帽子面积大,比较好踩。”
“我同意。”天地不容客让自己陷入软软的床垫之中,舒适地叹了口气。
“我反对!”帽子藏捶床。
二对一,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
散发藏看了看吸衬衫的天地不容客,又看了看帽子藏,又看了看天地不容客,两人异口同声,
“痴汉!”
天地不容客指指这个又指指那个: “别说的好像你没跟踪过史艳文,你没吸过史艳文的浴巾!”
散发藏:“你就是第二个。”
天地不容客:“凭什么?”
帽子藏:“我同意。”
最终散发藏踩着遮头藏的帽檐,天地不容客举着的井盖子艰难地扭开了门把手。
首战告捷

吃完饭,团子们围坐在一起开会。
帽子藏:“一般这种离奇的事件都背后有一个温皇。”
散发藏&天地不容客:“同意。”
于是电话就打了过去。
“好友,特意在上班的时候打电话,真是难得啊。”
“废话少说,是不是你在后面捣鬼!”
“耶?”
“温皇老师,你看蝴蝶!”
在温皇产生兴趣和藏仔火山爆发之际,皮皮剑同学嬉闹的声音不合时宜地打断了对话。
“等等那个有毒!”
然后就是“啪”的一声。
玻璃瓶碎裂的声音。
电话就这么挂了。
……
帽子藏:“我认为不是他。”
天地不容客:“……我同意。”
散发藏:“你们两个疯了吗?”

中午
会议没有结果。
空调吹出舒爽的凉风。
帽子藏人把帽子盖在脸上睡得四仰八叉,散发藏露出圆鼓鼓的小肚子,只有天地不容客用史艳文的衬衫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三个小团子享受着悠闲轻松的午后时光。
直到不太娴熟的大门开锁声传到房间
“为什么插不进去?”是银燕的声音。
“你瞎啊那是小门的钥匙!”是小空这个闹腾鬼。
天地不容客甩掉衬衫一个箭步冲到房门口,一个恶潮袭境按下了把手中央的按钮。
这俩孩子不在学校午休跑家里来干嘛?
房门锁了,大门开了,两个小崽gui子进村了。
房间里不知是什么翻得稀里哗啦噼里啪啦,银燕质疑道:
“二哥,我看你根本就是没写吧。”
“废话!”
“虾米?”
“没看到我正在补吗。”
天地不容客:???
“二哥,先上车后补票不对的。”
帽子藏:???
“闭嘴,快来帮我补作业!”
散发藏:!!!
“哦。”
臭小子又带坏银燕!
三个团子都捏好拳头准备揍人。
可惜这身材不许。
回头一定打死这个死小子。

半小时之后小空补完作业,两人偷偷摸摸地走了。
三个团子彻底醒了。
好吧现在要商量该怎么办了。
怎么办?
离家出走吗?
得了吧,三个比无心还迷你的小孩能去哪?
别说其中两个的装备还那么闪
天地不容客想。
所以怎么办呢?
他扯了扯白色的衬衫,拢紧领口,眯上了双眼。
另外两个则在“我叫史艳文史狗子你敢吗”和“史艳文叫我大哥”的不明原因下吵了起来。

呵呵,一群幼稚鬼。
史艳文在我面前自称小弟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